[婚禮錄影/婚錄/婚攝/動態錄影] 岳志&敏慧文定歸寧精華版 By Redimage紅色影像工坊

我常常覺的阿鴻的婚禮紀錄不只是婚禮紀錄,我喜歡去發掘人與人之間的關係,而不是只是流程的側錄,更不是短短5分鐘的婚禮MV,有時候常常在想,新人花了金錢,花了時間請婚錄拍攝了一整天,而成品除了冗長的全程外,就是約一首歌的MV;美美的場景、動人的音樂,乍看之下唯美浪漫,就像是一部音樂MV。但仔細分析,卻發現1/3是一些無關緊要的空景,再搭上1/3的花絮,剩下的1/3才是婚禮流程,這樣的精華版充其量只是片頭花絮,當新人放在網路分享時,相挺的親朋好友們在忙碌一天後,大多找不到自己的畫面,有太多太多動人精采的片段都被捨棄了,只能被收錄在又臭又長的全程版中,試問有多少親朋好友有時間、有管道能看到全程版,每每想到此,我都會為新人及親友感到惋惜。所以阿鴻喜歡把精華版控制在10至15分鐘間,這樣才有足夠的時間將婚禮中的人事時地物交代清楚,再透過音樂MV與紀錄片的技巧,巧妙交錯的節奏,把當天所有動人的畫面一一剪輯進來,盡量讓每一位親友真正參與進來,共同分享新人的喜悅與感動....我想這就是阿鴻的風格吧!!在此,也非常感謝曾經讓阿鴻服務過的新人,因為你們的信任,讓我真真切切也分享了你們的歡笑與感動說明

 

 

影像346.jpg

影像347.jpg

影像348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dimage阿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